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同是第一夫人,美国的梅拉尼娅和日本的安倍昭惠,差别不止一点点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6 9:2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关注国际政治的人都知道,现代国家的外交不仅拼实力,更拼国家领导人的颜值和能力,对于女性出现在外交舞台上,更多关注的一定是她的穿着和言行举止,各个国家的首相都有自己的第一夫人,第一夫人不仅仅只是一个名誉上的称号,更是一种职务所在,不仅在日常的行动上要配合首相或者是总统的政策,更是要在穿着上体现出第一夫人的地位。各个国家的第一夫人,虽然不能说都是非常出色的,但至少站在一起对比还是非常明显的,同样是第一夫人,美国的梅拉尼亚和日本的安倍昭惠,站在一起差别不止一点点,下面就来看看都有什么差距。



这是最近安倍晋三在访问美国期间的路透照,可以看出美国的川普夫妇在接待安倍夫妇的时候还是非常正式而严肃的,因为是正式的场合,所以两国的领导人都穿的非常正式而严肃,安倍的夫人安倍昭惠穿了一身渐变色的藏蓝色长裙,搭配了一条珍珠项链,看上去非常有日本高知女性的风格。而梅拉尼娅则穿了一身白色蕾丝长裙,虽然是超模身材,可是明眼可见,小腹微凸,在正式的场合穿蕾丝面料,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不够庄重稳重。



这是在晚宴的时候,可以看出安倍夫妇虽然在身高上不及川普夫妇,但在仪态上是非常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安倍昭惠,穿了一身宝蓝色的长裙,搭配了一双鱼嘴鞋,戴着珍珠项链和耳环,看上去非常有气质。不可否认梅拉尼亚的身材确实非常火辣,曾经是超模的她着实有炫耀的资本,不过穿着黑纱蕾丝无袖修身长裙,看上去着实不太适合这种非常正式的场合,已经在这种场合上不是以性感就能取胜的。



这是在之前安倍夫妇在会见川普夫妇时的照片,这时候的川普秀了一把好恩爱,而旁边的安倍夫妇也看上去默契十足,面上的表情十分的同步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感觉,梅拉尼娅总是在穿着上有用力过猛之嫌,看上去总是盛气凌人的样子,上图中穿着黑白条纹一字领裙的她也不例外。



这张照片应该是川普夫妇访问日本期间的照片,安倍昭惠的穿着非常有日本女人的格调,素色的连衣裙,在领口和腰间都有非常别致的点缀,中袖和及膝的样式看上去端庄又大方,而梅拉尼娅穿了一双红色的连衣裙,还披着长款外套,看上去就是要赢的模样。



这张图上的梅拉尼娅穿了绿色的修身衬衫裙,看上去倒是非常得体,搭配了一双花纹繁复的高跟鞋,上去就价值不菲。安倍昭惠一如既往地穿着非常端庄,有日本女人的气度,面相更是和蔼可亲,没有攻击感。



其实日本女人比起欧美女人来更擅长于在色彩搭配上下功夫,你看上图中安倍昭惠用白衬衫来搭配黑色的半裙,就已经可见一斑了,而欧美人更擅长在款式上突出身材的曲线,你看上图中的梅拉尼娅,穿了白色的深v修身长裙,将身材凸显的凹凸有致。可见是两种不同的服饰文化。


对于梅拉尼娅与安倍昭惠的穿着对比,不知道您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分享您的观点和想法。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