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关于日本樱の花的美丽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9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快走出樱花林时,英子想起母亲,她这一走永远都不可能回来了,真想不出父亲将会怎样折磨她,不经意的她又流出眼泪。俊子看着心爱的人伤心,便把她搂得更紧,并且答应她偷偷的溜回来看母亲。猛然之间千军万马从樱花树后冲出来,把他们全包围,他们傻眼了。面前就是一身军装的父亲,站在父亲身后的却是流着泪的母亲!


一切都明白了!


英子在走之前去给母亲告别,无意中泄露这次逃跑计划。可是她怎么也想不通母亲为什么要去告状?


英子的父亲铁青着脸,手里拿着把上好的太级剑冲者他们逼来。英子吓的哭了,俊子也不示弱只身挡在英子身前,毫不示弱的昂着头。剑在颤抖着,人无情剑却有情!夕阳西下,剑光闪闪!俊寡不敌众身负数伤倒在英子的怀里,在英子呜呜的哭泣声中缓缓的闭上双眼安静的离开!她最珍爱的东西都被毁了,她活着又有什么意呢?她想起俊子从前给她讲的那些痴男怨女的故事,可现在却只剩下冰冷的尸体!迷糊之中她好象看到他向她招手要带她到另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她心动了,慢慢的拾起情人手里半截剑,猛的用力挥起,她慢慢的倒在他的身旁,她没有一丝痛苦,相反却是嘴角挂着微笑。



他们的血在养育着他们生命的土地上咆哮着,夕阳愤怒的张开它的血盆大口,樱花翻滚着……世间的一切都在为这一对生命送行!


第二天,日本家家户户房前屋后都自动的张出樱花树,并且他们的花都是红色的,有人说那是英子和俊子的血染红的。樱花从此成为爱情的见证,以后就有成双的恋人都要到樱花树下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