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关于日本樱の花的美丽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9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子自从那次从松田家回来,就开始有点自己的思想。想到自己的处境不由的伤感起来,于是那点自私的念头也就烟消云散!后来松田的事终被败漏,幸好他没把英子的父亲抖出来,条件是照顾他的儿子俊子。从此以后俊子就住在英子家,机会又来了,英子脸上又漏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可是父亲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简直就是不把俊子当人看,像使唤一条狗样。尤其在得知他们两经常在一起聊天,做父亲的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连拳打脚踢都用上了。天下有谁知反抗的阻力有多大,爱的力量就会有多大。爱情的火花一旦击出岂能说熄灭就熄灭!他们这次是真的决定!


机会来了,终于等到英子的父亲去军俯的日子,家里的守卫都被抽走些。英子早早就打好包等着俊子,现在她甚至有点担心俊子会不会不惜一切的带她跳出火坑……


终于他们俩躲躲藏藏从“笼子”里逃出来,只要过了眼前这片盛开白花的樱花树林一切就都安全。想着以后的幸福生活,两人笑的更灿烂!却不知前面却有更大的危险在等这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