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不只有贞子!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6-12 21:1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街坊间流传着一个可怕的传说:太阳落山后,会有个没有下半身的女人出现在铁道天桥上,她移动时发出“咔嗒咔嗒”的怵人声响,她会袭击自己看准的目标,纵然猎物一时逃脱,但七十二小时内必定会被杀死。


1979年“裂口女传说”像传染病一般蔓延,横扫全日本的校园,引起社会大众极度的不安。起初,只是小学生之间流传的话题。直到部分学生被吓得不敢独自去上学,家长们才发觉事态的严重性,并在联络簿写下注意事项,要求老师特别留意学童们的安全,甚至演变成学校出面向警方请求协助,加强校园周边的巡逻工作,闹得最凶的地区甚至当地学校还一度被迫全面停课。


日本不只有贞子!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传说!



而关于裂口女的模样,其是一个穿着大外套,戴着围巾,手拿大剪刀,披着长头发,闷着口罩的女人。她会询问放学回家的孩子:“我漂亮吗?”如果回答“漂亮”,她就会摘下口罩,再次询问:“……这样呢……?”如果小孩回答“不漂亮”,她就会用镰刀或者剪刀斩杀小孩;如果回答漂亮,便会把小孩的嘴巴剪开,让他跟自己一样漂亮。


传说,因堕胎而死的婴儿即无法回归阴间转世,又无法驻足阳间,它非魔非鬼,怨气冲天形成摄青婴灵,因《怨灵人偶》位列阴间五大厉鬼之首……林希与高一峰本是校园里人人称羡的初恋情侣,一次意外怀孕导致的堕胎后,林希感觉到仿佛总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默默注视着她,几年后的同学聚会上,他们再次重逢,岂料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种种骇人的场景随之而来,堆积成山的人偶尸体,诡异恐怖的婴儿哭声,直至他们目睹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怪异而惊恐地惨死,难道是它回来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