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盘点:日本七大不可思议的校园灵异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6-12 21:2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七大不可思议的校园灵异事件——十三阶梯


有个学生曾在某个楼梯口摔死。不管怎样,走这条楼梯的人,如果觉得自己数错了阶梯数(你要想这么干的话),千万不要回头再数一次,否则这个楼梯,将是某处的入口。


日本七大不可思议的校园灵异事件--理化教室的女学生


说法一:


有个女学生在昏暗的教室里换灯泡,一个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可是脖子上的领巾〔日本水手服的特色之一)勾住了灯座,女学生就当场被吊死。往後守夜的老师巡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都会看到女学生的屍体,还垂在灯光下,摇啊摇啊~~~~


说法二:


有个男学生因为受不了同学的欺压,在理化教室把自己的左手〔或右手)切了下来,男学生被发现,紧急送医流血不治死亡〔有人说活着)。警方在荍寻现场的时候,却找不到男学生的手。之後到了男学生出事的那天,理化教室就会看到男学生的手在教室里,慢慢的爬着慢慢的爬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