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离奇恐怖!日本民间传说中的十大妖怪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6-10 8: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家蟹


平家蟹



平家蟹是一只拥有类似人脸蟹壳的螃蟹!日本人认为,螃蟹是丧权落败平氏家族的轮回。在那个时代,领导他们的日本天皇是一位仅7岁大的小男孩。


在与另一武士家族的血腥战争中,他们失去了日本内海,天皇(与他的祖母一起)淹死在海洋深处。


为了纪念葬身日本海域的平氏家族,背着类似人脸壳的螃蟹将被释放回大海。日本人不想吃他们认为是那些战败武士所转世的螃蟹。


唐伞


唐伞



被称为“鬼伞”,有关这个幽灵的日本民间传说来自用了100年的唐伞。唐伞是一种“付丧神”,一种存在100年后便成形的灵魂...例如,现有的电视存在100年后,它将成为一个有生命的东西!


在日本,有生命的唐伞非常普遍,所以日本人民想给它们一个名字,以把它们区别于其他付丧神...所以他们把它称为唐伞!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