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探访日本扶桑顶级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时尚yoka   更新:2010-8-31 15:3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赏美景的半露天风吕

  梨木馆的主厨在我们的私家厨房里忙碌着,阵阵菜香、饭香在拐了几道弯后依然勾引着蠢蠢欲动的味蕾。梨木馆有自己的农场,每一季都可以向酒店供应10种以上的有机蔬菜。“我们的料理主张就地取材,这里是山区,我们就得靠山吃山,要吃海味的客人可以选择海边的温泉酒店,而选择这里,就一定要品尝最地道最新鲜的山珍才是。”一边指挥服务员上菜,深泽幸司一边介绍说。依然是十多道、历时两小时的杯盘交错,不过,视觉上退去了华丽的部分,感觉注意力更容易集中于食物本身,食材的原香也被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