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猕猴泡温泉能泡多久?西媒:平均每天不超过3.5分钟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9-3-15 11: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猕猴泡温泉能泡多久?西媒:平均每天不超过3.5分钟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 西班牙《万象》月刊1月号刊登文章称,红脸猕猴成功地适应了日本北部白雪覆盖数月的山地气候,使它们成为了可以最靠近极地生活的非人类灵长类动物。它们在进化过程中没有离开该地区的原因之一是冬季泡在温度最高可达35摄氏度的温泉水中似乎更加舒适。


文章称,随着环境温度下降到-7°C,这些猴子们会毫不犹豫地用上大自然的温暖馈赠,不过,这一仪式比人类在任何季节用以放松的温泉浴的时间都要短。研究显示,日本猕猴泡温泉的平均时间不超过每天3.5分钟,雌性猕猴的时间更长些,每天可达5分钟。


(本文来自于参考消息)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