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探访日本扶桑顶级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时尚yoka   更新:2010-8-31 15:3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はな緒の安风景最美的露天风吕

  无法拒绝的邀约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以这样的方式看海。刚刚下过一场大雪的伊豆半岛,屋外还残留着清冷的寒意。走出浴室,只裹着一条浴巾的我其实是带着一点怯意的,但落地窗外那片澎湃着的海,实在像是一个无法拒绝的邀约。

  距东京3小时车程的温泉酒店はな緒の安只有5间套房。安然地等待来客的,竟然是前厅落地窗外一派辽阔深远的海景。我坐在前厅窗边原木做成的长椅上,等待办理入住手续,竟然在心里企盼,其实不必那么快办好。迢迢而来,我愿意多坐一会,为了眼前的这片东伊豆海——这不是惯常那种深蓝浅蓝碧波荡漾着的甜腻的海,更没有悦目却乏善可陈的白沙滩。这里、此时的海,像是一幅伟大的黑白版画突然被赋予了生命,深灰浅灰从近至远层层而去,再一浪浪饱含着力量涌向眼前。

  酒店女主人微笑地站在前厅注视着我们一行人。虽已近五旬,面容与皮肤却仍然细柔的她,将岁月转变成了这无比温柔的一抹浅笑。十多年前,她和先生在离现在这家酒店15分钟车程的伊豆高原上开了自己的第一家温泉酒店。大约7年前,日本经济低迷,她得以买下了这片幼时便常常和父母一起来玩耍,自小便渴望拥有的临海房产,改建成了这家温泉酒店。“最开心的莫过于看到客人满意的笑容了,”她微笑着说:“幸运的是,自酒店开业以来,每位客人都是满意而快乐地离开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