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探访日本扶桑顶级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时尚yoka   更新:2010-8-31 15:3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餐厅巨幅的落地窗外,是被精心营造的“树影横窗扫”

  再度惊艳,便是向来被视做日本传统温泉酒店重头戏的晚餐了,海石榴提供代表着日本最高美食境界的正统京风怀石料理,正是凭借一流的服务和集多重感官体验于一体的美食,海石榴吸引了诸多名流造访。为我们侍餐的,依然是引领我们到客房的那几位老妇人。仪式感仍然不可或缺,由食器、座席、庭园、挂轴画、花瓶所塑造的空间之美,悦目赏心。而多达十几道的精致菜品依次上来,从视觉到味蕾,所有的感官几乎都被调动、感动了起来。酌一口清酒,当它缓缓地经过舌尖、喉咙,一路追随那些美丽、美味的食物而去的时候,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便开始在每一个细胞里蔓延。

  海石榴的温泉清澈透明,水质轻柔温和,是有名的弱盐泉。饕餮过后,和同伴们在酒店的酒吧里消了消食,便有些迫不及待地回到房间,把自己迅速掷入了一池袅袅热汤之中。一泡、二泡、三泡,如同温泉池边的那壶煎茶一样,每一泡都有每一泡的滋味和境界……喝完最后一杯茶,发现刚刚还在我头边嬉戏的锦鲤各自找个角落休憩去了,我之前忙碌的胃也渐渐消停了下来,困意呼啸而至,于是回屋,一夜酣睡无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