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超实用!去日本泡温泉前,一定要看看这一篇

作者:佚名  来源:马蜂窝自由行   更新:2017-10-10 16: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蜂蜂@喝黄酒的胖子:


对于温泉来说,日本的百大排行榜上的温泉都可以考虑…下面个人经验说几个我认为值得去一趟的温泉。


按照地域来分哈,主要游览以东京和东京周边为主:


神奈川的箱根温泉


这是日本最出名的温泉了吧?不多说了……


不过来这儿泡温泉是人人人人人人众人人人人人的节奏……


这是箱根温泉的官网:http://www.hakone-ryokan.or.jp/



群马县的草津温泉


强酸性温泉(听起来好可怕……),从东京坐JR转巴士基本上单程要4-5小时,所以就在这里住一晚吧!


这是草津温泉观光协会的官网:http://www.kusatsu-onsen.ne.jp/



九州:大分县的由布院


比起这里的温泉,我更喜欢由布院之森这趟车……官网:http://www.yufuin.gr.jp/


大分县的别府八汤


是别府地区的八个温泉的统称,包括别府温泉,柴石温泉,龟川温泉,明矾温泉,铁轮温泉,堀田温泉,观海寺温泉,滨胁温泉。


去这里的话,可以从博多出发,坐JR2小时左右到别府官方网站:http://www.beppu-navi.jp/



鹿儿岛指宿温泉:


砂蒸温泉,是很有特色的一种温泉,埋在沙子里面蒸……从鹿儿岛中央车站坐JR到指宿下车,大约1.5小时的路程,去鹿儿岛绝对不要放过。


关西:岐阜县的下吕温泉


从名古屋过去十分方便的温泉,号称日本三大名泉之一,但是现代日本人对这个温泉的认知度还不如同在关西的城崎温泉……


这是下吕温泉的官网:http://www.gero-spa.com/



兵库县的有马温泉


日本最古老的温泉之一,来这里泡温泉,艺妓的座敷游戏都要体验才是正理……



这是有马温泉观光协会的官网:http://www.arima-onsen.com/


这里也是关西大区,从大阪和京都、神户都可以搭乘JR前往


兵库县的城崎温泉


这是关西地区一个集合泡温泉、吃美食的好地方,也是个乡下,小镇子,不过这里有松叶蟹和但马牛,要知道但马牛可是和牛的长辈啊,好吃啊!


这里的话,推荐多住几日,因为虽然镇子不大,但是交通却不是那么方便和发达,而且多住几日还可以多吃些美食



从大阪、京都或者神户都可以搭乘JR过来,基本上到这里差不多2-3小时的车程。这是温泉观光协会的官网:http://www.kinosaki-spa.gr.jp/


北海道:登别的登别温泉


这里是北海道最有名的温泉所在了,这里的特色是温泉种类很齐全,所以可以一次性泡很多类的温泉,附近的山里有熊牧场、地狱谷这样的游览地。


冬天来这里泡泡温泉是很好的享受来这里比较容易,从札幌或者函馆等地坐JR到登别站,出站坐巴士15分钟就可以到,可以选择当天泡当天回,更推荐多住几晚。


登别温泉观光协会的官网:http://www.hakone-ryokan.or.jp/



四国:爱媛县的道后温泉


如果去四国且去松山的话,一定要来道后温泉,这是日本最古老的温泉之一,道后温泉本馆是日本的历史建筑,泡温泉+看建筑两不误。


不过要有思想准备,这里算是日本乡下的范围,比东京大阪这样的城市来说,在某些方面着实有些不便。



你觉得国内的温泉哪里值得推荐?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