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盘点日本各式各样的奇葩温泉,她们为何如此偏爱泡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吉娜世界观   更新:2017-10-14 8: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就一定要泡温泉!泡温泉不仅成为日本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还成为深受世界各地人们喜爱的一种休闲旅游方式。而日本各式各样的“特色”温泉,绝对让人大开眼界,



话说回来为何各种花样温泉都来自日本呢?事实上日本东京确实急着打造新形象,在翻新中提倡固有温泉文化,试图获得温故知新的效果。并且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吸引眼球(图片是豆奶温泉)



下边看看日本温泉花样有多少,只要有可能,各种东西都可以用来泡温泉,并且日本比较喜欢男士女士一起泡温泉聊天(图为红酒温泉)



日本绿茶温泉浴。一个高2.05米、长2.45米的巨型茶壶中装满绿茶,不时地向茶杯状浴缸倾注绿茶液。



图为咖喱温泉。据店家说,这种在水中加入咖喱调料的沐浴方法有改善血液循环和护肤的作用。



蜂蜜温泉



拉面温泉,投入温泉汤池中的“拉面”是用润肤胶质和大蒜精油等制作的。“拉面”逐渐溶化,并佐以马油、胡椒油等“调味品”,使温泉具有滋润皮肤、促进消化、镇静止痛等功效



啤酒温泉,柚子温泉都具有舒筋活血的功效。



日本北海道的冰旅馆内,两名女孩正在冰天雪地中沐浴。



巧克力温泉,想想那丝滑的巧克力在你身上滑来滑去真的舒服



火山灰汤温泉,好处多多



日本秋田,温泉的极致,把整个人活埋在酵素风吕,更舒服有效果,就是难免黏得浑身桧木碎。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