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新潟松之山温泉举办爵士乐活动 传统温泉与现代艺术相融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5 16:3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消息,9日,新潟县十日町市的松之山温泉将举办一场爵士乐与温泉相组合的“松之山温泉JAZZ Street”。这已经是第五次举办爵士乐走进温泉乡的活动。



新潟县松之山温泉(资料图)


据悉,来自县内外的3组乐队将在活动上演出。游客只需要购买一张泡温泉的入场券,就能欣赏艺术家们的演奏,同时还能泡温泉。


松之山温泉有着日本三大药汤之一的美称,温泉水温高达九十多度,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温泉疗养旅游目的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