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向海外派遣园艺师 支援修复当地日本庭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3-6 17:4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将从2017年度开始派遣园艺师支援海外日本庭园修复。由于设施方缺少庭园管理知识经验,维护不善的情况较多。


报道指出,此举希望恢复园内景观,引起大家对日本文化的兴趣,成为外国游客访问日本的契机。


据悉,日本政府首先将在欧美国家选择2至3处庭园,派遣园艺师。届时还将对当地人进行技术培训,以熟悉树木修剪、石块修缮等技术。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称,海外100多个国家有日本庭园,总数超过500个。大部分位于公园及博物馆一角。一些庭园石灯笼破损,树枝没有得到修剪,通过日本驻外使领馆向日本求助。


据了解,2016年对20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3000人进行的民间调查结果显示,去日本各地旅行时希望体验的内容中,日本庭园是继温泉、自然、樱花后第4大选择。


日本国交省负责人说:“海外的日本庭园,也是日本文化的宣传阵地,希望通过对妥善管理进行支援,吸引更多的外国人(对日本庭园)感兴趣。”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