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4宗“最”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日本

作者:艾婷  来源:gdqynews.com   更新:2019-1-1 17: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由4个大岛和数千个小岛组成,复杂的地理条件造就了日本优美的自然风光,使得众多游客为之倾心,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开启日本之行。日本最受欢迎的旅行方式有乘坐人气观光列车旅行、温泉之旅、动漫胜地游玩之旅、乡间游玩之旅4种。


这4种旅行方式各有各的特色,如乘坐人气观光列车旅行不仅可以体验独到的列车文化,还能欣赏美丽的风景;温泉之旅可以让你尽情享受“泡汤”的乐趣;动漫胜地游玩之旅可以满足你对日本动漫的期待之心;乡间游玩之旅可以让你体验日本的田园风情。


前往日本旅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一种旅行方式,但有足够的时间的话,全体验一遍也非常棒!


富士山



1、最适合全家出游的人气观光列车


日本有许多行驶于各地的超人气观光列车及当地铁路路线, 特色十足,光是搭身就是种享受。如连接札幌及旭川的特急列车,以“与地球上的好朋友一一起旅游去”为主题,每节车厢上都描绘了旭山动物园的各种动物画像;乘坐面包超人号小火车,可以尽情享受从车窗边眺望濑户内海海域内岛屿美景的惬意;保留着蒸汽火车外观的“少爷列车”,曾在夏目漱石的小说中被形容成“像是火柴盒般的火车”;画有“忍者服部”图案的火车,更是深受小孩子的喜爱。除了这些,作为日本当地人代步工具的路面电车,以及只在特定季节才行驶的活动列车更是不胜枚举,你是不是十分心动,跃跃欲试呢?


观光列车



2、最美妙的日本乡间玩法


在日本的乡间,有让人心旷神怡的田园风景,有新鲜的蔬果与来自山林的思惠,还有无可取代的居住在那里的人们的笑容,这些都是人们在都市无法体会的惊奇与感动。代表日本乡间风景的白川乡与五簡山的合掌造聚落等,被选定为日本“重要传统建筑物群保存地区”。在这些地方, 你不妨去听听仍流传着的民间故事与妖怪传说,一窥 古代日本人们的生活样貌;体验与一般家庭一起生活和用餐的乐趣,与当地的人们一 起参加各式体验活动。总之,从这里开始体验日本乡间的美妙,你一定会获得终生难忘的回忆,最放松身心的日本温泉之旅。


日本乡间风情



3、最放松身心的日本温泉之旅


海洋、山脉、河川等地理环境富于变化、四季分明的日本,自古以来便承续着亲近自然的文化。不论古今,疗愈日本人疲惫身心的温泉文化依旧传承着。被称为“温泉王国”的日本,有着众多得天独厚的温泉,各式各样的入浴法显示出日本人对温泉的喜爱。在温泉名胜中,你可以看到历史悠久的老牌旅馆,也可以看到融合近代及和风风格的旅馆,还可以体验传统温泉疗养的旅馆。欣赏自然之美,感受李节的变化,你不妨洗择具适合自己的温泉名胜和旅馆,细细品味日本温泉的奥妙。


日本温泉



4、最梦幻的动漫胜地游玩之旅



日本是世界闻名的卡通动画国度,各地有很多与人气卡通动漫有讲源的观光最点及设施。日本的卡通动画中所描写的故事的发生地,许多都是现实中存在的地方,卡通动画迷们不妨前往这些具有代表性的人气动漫渊源之地探访。如京都国际漫画博物馆中珍藏了从日本的历史资料到现代的人气作品及世界各国的名作,是-座漫画文化的综合博物馆,在此人们可以尽情地阅读漫画或研究漫画的相关历史。一些贩卖卡通动画、漫画等相关商品的店铺所在地,渐渐成长为吸引许多御宅族及观光客到访的动漫圣地。另外。可以亲身体验人气卡通动画及漫画家作品的美术馆及艺廊,动漫迷们到了日本也一定不要错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