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十大热门温泉旅馆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7-19 10: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horoba酒店

  所在地:登别温泉,北海道

  综述:北海道最著名的温泉乡,有“温泉的百货公司”之称,各种泉质不同的温泉造就了不同风格的温泉旅馆。

  特色: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不愧为温泉渡假地之称的、效能丰富的四种泉质的温泉和日本最大级别的露天温泉。 屋内温泉也风情万种,为您准备了桧木风吕、按摩浴池等。

  人气理由一:在被称为“温泉百货店”的登别温泉地当中,也以泉质好,种类多而知名。在同一个地方可以体验四种不同的泉质。

  人气理由二:这里为您不同的需要准备不同类型的房间,让您在最适合自己的房间内度过放松时光。

  人气理由三:被山间绿色的大自然所包围,远离都市的喧嚣,缓解您身心的疲惫。

  ·阿寒游久之里鹤雅

  所在地:阿寒湖,丹顶之里,北海道

  综述:阿寒湖是北海道道东地区最有代表性的著名湖泊,以绿色毬藻、爱奴族文化村等闻名,沿着湖畔筑有多家旅馆。 随着电影《非诚勿扰》的热映,这里让很多人想让。

  特色:海内外享有极高声誉的鹤雅系列旅馆中的一家,房间不仅有和室,还有融合了爱奴族民艺风格的洋室和和洋室, 居住环境十分愜意。坐落在阿寒湖畔,几乎与阿寒湖融为一体的露天大浴场“鹿泉之汤”和屋顶可以展望全湖的“天女之汤”会带来梦幻般的泡汤感受。

  人气理由一:位置佳、声誉好,是坐落在阿寒湖畔的著名旅馆,但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人气理由二:房间富有设计性、装饰性,且环境幽雅,空间充满美感。可以满足不同口味客人的不同要求。

  人气理由三:拥有多种多样的大浴场和露天温泉,每个温泉浴场都充满情趣。

  ·绝景之汤宿洞爷湖畔亭

  所在地:洞爷湖,伊达,北海道

  综述:北海道西南部著名景区,2008年世界八国首脑峰会的举办地,拥有美丽的湖光山色和优质的温泉。

  特色:从面向湖面的大厅或者最顶楼的空中大浴池眺望洞爷湖的景色, 足以让您永难忘怀,保证能带给您一段悠闲的时光。

  人气理由一:走进酒店入口立刻在眼前呈现洞爷湖为背景的壮观画面,大厅的窗户就是映有洞爷湖风姿的电影屏幕!

  人气理由二:在可以一览洞爷湖绝景的最上层露天风吕中,一边眺望羊蹄山,一边仰望满天星斗是至福的一刻。

  人气理由三:一楼大厅前带有提供给住宿客人的足汤,夏天还可以一边欣赏在洞爷湖上燃放的烟花、一边放松休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