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十大热门温泉旅馆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7-19 10: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JTB在线预订日本酒店/日式旅馆&团体旅行网统计,日本最具人气的十家最畅销温泉旅馆出炉:

  ·箱根强罗温泉季之汤雪月花

  所在地:强罗,小涌谷,神奈川

  综述:距离东京最快仅1小时车程的著名传统渡假区,除了饱览风景,还可以泡汤、享用美食,在海外游客中,毫无疑问,这里的旅馆人气最高!

  特色:以日本最具象徵性的风物雪、月、花命名的这家旅馆,坐落在斜坡上的庭园, 依地势塑造出花鸟风月的情趣,给人带来愉悦的精神抚慰。全部158个房间均设有柏木的私人露天风吕, 此外,纯日本式房间中放置寝台的格局深受海外客人的欢迎。喜欢泡温泉的客人, 可以在这里享受两种泉质的多个室内和露天风吕。

  人气理由一:和式房间,西式矮床,享受传统日本风情的同时,不失西式蓆梦思的舒适。

  人气理由二:全部房间都带有私人露天风吕,可以享受悠闲的泡汤时光。

  人气理由三:交通便利,从东京乘坐新干线,在小田原转乘箱根铁道至强罗站即到。

  ·若草之宿丸荣

  所在地:河口湖,山梨

  综述:富士山脚下的美丽湖泊,以湖中倒映富士山的绝美景色闻名世界,湖畔多温泉旅馆。

  特色:位于富士山脚下的富士五湖中最热闹的河口湖畔,但却环境静谧,还可以远眺富士山和河口湖的壮美景色。 旅馆的建筑融合了日本传统建筑的宜居特点和开轩即可展望美景的眺望特点,居住起来非常愜意。 除了标准和室之外,还有日式和西式建筑特点相结合的和洋室,此外还设有带私人露天风吕的客房。 这里的日本料理也是深受客人好评。

  人气理由一:房间舒适,适于展望河口湖和富士山,特别是带私人露天风吕的房间深受欢迎。

  人气理由二:料理种类丰富、食材新鲜,有“料理的丸荣”之称,提供丰盛的会席料理。

  人气理由三:热情周到的日本式服务,让客人体验到仿佛居家一般的温暖,更能体会日本的人文文化。

  ·日光千姬物语

  所在地:日光,鬼怒川温泉乡,枥木

  综述:以世界遗产日光东照宫、著名的鬼怒川温泉和中禅寺湖等旅游名胜组成的东京近郊观光休闲胜地。

  特色:位于从世界遗产日光东照宫徒步仅5分钟之处,距离日光著名的神桥也很近。 房间宽敞整洁,充满了日本传统建筑的古色古香和优雅之气,而且所有的房间都面朝南面的溪谷, 可以展望日光连峰的层峦。拥有视野良好、与周围景色十分协调的露天大浴场,可以边泡汤边欣赏景色。 这里的料理美味、量足,是很多海外客人有口皆碑的。

  人气理由一:位置极佳,距离东照宫步行仅5分钟,还可以沿着溪谷眺望到红色的神桥。

  人气理由二:整个旅馆富有日本传统文化气息,而且房间宽敞舒适。

  人气理由三:服务极佳,充分体现日式服务的精髓,令很多海外客人赞不绝口。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