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十大热门温泉旅馆推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7-19 10: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川温泉汪泉阁

  所在地:水上高原,奥利根温泉乡,群马

  综述:拥有草津、伊香保、万座等一系列著名温泉的群马县,是东京西北郊外最受欢迎的传统温泉乡和旅游度假地。

  特色:位于群马县利根川上游山中秘境的独户温泉旅馆,沿着利根川修建有一系列巨大的岩石露天风吕, 是日本最大的露天风吕,近年来以「秘汤」之名人气暴涨,许多海外观光客和泡汤客不远万里慕名前来。 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巨大露天风吕中眺望周围四季展现出不同容颜的原生态大自然风景, 是唯有这里才可以得到的至高享受。

  人气理由一:有日本最大的露天风吕,而且有四个温泉源泉,可以尽情享受露天温泉之野趣,部分风吕可混浴。

  人气理由二:于野山、野水之间,是真正的秘境,在这里可以饱览一年四季各不相同的大自然四时美景。

  人气理由三: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用本地食材烹制而成的正宗山珍料理。

  ·渡月亭

  所在地:岚山,嵯峨野,京都

  综述:在日本的著名古都,更能够体会到日式旅馆的传统文化风情。

  特色:以京都料理、岚山风景而著名的老字号京都旅馆,拥有百余年的历史,是京都地区寥寥无几的拥有温泉设施的旅馆之一。旅馆提供传统悠久的日本式服务和正宗的京都料理。

  人气理由一:位于岚山风景区内的渡月桥边,环境优美,适于悠闲地享受假期。

  人气理由二:拥有岚山温泉的温泉水,可以让客人在享受京都优美风景的同时,体会日本的泡汤文化。

  人气理由三:提供纯正的京都料理,客人能够感受带有文化韵味的京都料理的真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