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樱花最茂盛最美丽的时节已经到来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8-3-28 12:5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的3月中旬至4月,是日本樱花最茂盛最美丽的时节。现在,日本各大公园和景区被前来赏樱花的游人挤满,我们也去欣赏一下。

  樱花竞相开放的美景十分壮观,天空似乎都被染成了粉红色,绚丽而又华美,前来观赏樱花的游人络绎不绝。在东京的公园里,人们三五成群,在樱花树下享用美味的野餐,感受漂亮的花朵给大家带来的放松和惬意。年轻的女孩子盛装打扮,结伴来赏花,也为新的一年祈求好运气。而年纪大些的市民,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樱树下的草地上占个好地方,铺开野餐的毯子开始春季的赏花茶话会了。樱花在日本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赏樱花则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民间风俗之一。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