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2005年樱花开花预测

作者:未知  来源:乐途旅游   更新:2005-2-19 8:1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樱花开花预测曲线图(3月2日发布)

 [开花预测]

  据日本气象厅预测:由于受今年冷东气候的影响,樱花开花时期比往年要晚,部分地区最多将会推迟12天。

  气象厅3月2日报告:日本最早观赏到樱花的是九州的熊本、四国的宇和岛预计将于3月24日前后开花。东京预计比往年推迟12天,预测开日期为3月30日。

  [樱前线]

  樱花的预计开放日期是先根据过去开花的时期和气象数据预测,然后再根据上一年秋季以来的气
与情人共度浪漫春宵 聚焦国内知明企业 春运火车票求购转让 岁末旅游猫腻大揭秘 温变化及天气预报做出推算。

  每年日本气象厅都要对樱花的开放做详尽的气象报道。受气温的影响,樱花由温暖的日本列岛南端向北方依次开放,因此形成一条由南向北推进的“樱前线”。樱花爱好者们趁此机会追赶“樱前线”北上,饱览各地风光。

  资料提供:日本观光振兴机构北京观光宣传事务所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