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脸被按进火锅” 日本职场曝出惊人霸凌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8-11-22 14:1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发售的周刊新潮报道了某艺人事务所社长惊人的职权骚扰和霸凌事件。据称,该社长将员工的脸按进了滚烫的火锅,造成其严重受伤。



该事务所是拥有「Popteen」前模特等艺人的事务所,事件发生在2015年12月20日忘年会,被害人23岁。社长要求他“做一些有趣的事”,他表示做不到后被灌了十几杯酒,最后头被直接按进了还在烧着的沸腾火锅中两次,造成其脸部裂伤、皮肤感染。今天被害者在律师的陪同下于东京召开了记者会见,宣布将提起刑事诉讼。



在传出的画面中,能看到受害者被人按着头部,脸被按进了正在沸腾的火锅之中,次数甚至不止一次,连热汤都溢出了汤锅。报道指出,该受害者平时就被社长欺负,这件事之后情绪已经接近崩溃。然而始作俑者的社长认为“这只是恶作剧罢了”。


职场霸凌在上下级分明的日本公司屡见不鲜,但这件事情的严重程度还是震惊到了各位网友。日本网民认为这已经是刑事犯罪的范畴,应该提起诉讼。


如今,被害者终于勇敢地站了出来。此事传到网络之后,国内的网民们也认为这实在是“太变态”“太可怕”,会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