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子拍超压抑自拍照 展现生活之痛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1-10 13: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有一个流行语叫“社畜”,是底层上班族的自嘲语,与我们常说的“房奴”类似,从这方面也能看出日本职场的压力之大。


一般情况下,我们自拍都是为了分享快乐或者喜悦,但是日本一位上班族与之相反,拍摄了一组极其压抑的自拍照,并取名“Salaryman Blues”。


据了解,这位男子就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在过去的几年里,几乎每天都要加班,自己感觉身心俱疲,又没有更好的方式来宣泄,于是有了这样的想法。


每逢假日,他便穿上西装,寻找合适的拍摄地,然后设置好三脚架进行自拍,虽然拍摄过程也出现过很多次失败,但他仍坚持一次又一次尝试,直到拍到合适的照片为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