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探秘日本100日元商店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仅是日本国内,100日元店似乎在海外也具有很高的人气。


尽管国外类似于日本100日元店的均价店铺也有不少,例如美国的1美元店、英国的99便士店以及韩国的100韩元店等,但是这些店铺与日本100日元店相比,无论从商品质量、品味、还是种类以及店铺装修设计等都存在很大的差距。


换言之,从全球市场来看,日本100日元店更具竞争力,这里不得不提到日本国内最有名气的100日元店“DAISO”,从该店铺的运营公司大创产业了解到,目前日本国内约有3270家“DAISO”100日元店,此外在日本以外的28个国家还开设了658家店铺。


大创产业表示,最近的店铺改造一直受到业界关注,新“DAISO”采用的华丽装修设计以及种类繁多的商品吸引了大量顾客,例如今年春季在东京台场开设“DAISO Divercity”店铺营业面积仅有700平米,但是商品种类则多达5万种。尽管商品种类玲琅满目,但是其归类确是井井有条,加上各种分类标签以及指引向导等,因此顾客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对于一个店铺来说,时尚前卫的装修设计以及新潮的商品是吸引顾客眼球的必备条件,日本“DAISO”的全新装修采用了协调的色彩搭配,其商品也多采用花纹、柔和色调以及圆点图案等潮流元素,着实引人注目。如此看来,日本100日元店席卷全球,或已不远。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