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万能的日本便利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5: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便利店是指长时间营业,年终无休的小规模店铺。主要经营食品,日杂百货,以及各种日常服务项目。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商业统计的业态分类,便利店的定义是,店铺面积在30~250平米之间,经营饮食类且营业时间1天在14小时以上的小型商店。


日本是世界上便利店最多的国家,然而便利店在日本的发展历史并不长。便利店英文简称CVS(convenience store),最早起源于美国,发展成熟在日本。1927年美国南方公司首创便利店原型,1948年将店名定为“7-11”(Seven eleven)。1973年,日本伊藤洋华堂与美国签定特许协议;1974年5月,东京丰洲7-11(Seven eleven)推出1号店。至今,日本的便利店已达数万家,并在全球很多国家拥有自己的店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