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奇特的辣椒温泉

作者:程晓芳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1-19 9:0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大田原辣椒之乡建设推进协议会”的成员一起浸泡在试制的辣椒温泉中。(共同社)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栃木县大田原市正在开发一种名为“辣椒温泉”的浴盐,使用的是当地特产“栃木三鹰”辣椒。该产品获得了“皮肤被刺激得很舒服”等好评。相关人士期待地称:“希望大家能通过辣椒来了解大田原市。”


主要负责开发的是由当地企业及工商总会组成的“大田原辣椒之乡建设推进协议会”。目标是将栃木三鹰研磨为粉末制成浴盐,于明年3月左右亮相并用于该市的“一日温泉馆太阳之汤”中。


该协议会的成员晚上一起泡在红彤彤的试制温泉中。微微的辣椒香味传来,浸泡后能感受到刺激。辣椒内所含的辣椒素有望发挥保温效果,一名成员称“泡完出来后感到非常爽快”。太阳温泉的负责人井川伸哉(47岁)也打包票称:“身体马上就会暖和。”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