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配合“诺蒂卡”号停靠 日本神户市举行“游轮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27 11:3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配合豪华游轮“诺蒂卡”号停靠神户港,日本神户市游轮招揽协议会25日在神户港客运终点站举行了“游轮节”。通过迎接活动、欢迎典礼和研讨会,传播游轮的魅力。另外还举行了面向相关人士的“诺蒂卡”号船内参观活动。


据悉,日本神户港全年约有120艘游轮停靠。为了让市民也能轻松享受游轮的乐趣,该协议会一直配合游轮停靠,一年一度举行游轮节。


24日驶离横滨港的“诺蒂卡”号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进入神户港。神户山手大学和短期大学以及甲子园大学的吹奏乐部25人进行了欢迎演奏,“诺蒂卡”号的乘客也随之踏起了舞步等,看起来兴致颇高。


此外还有学习“船会晃吗”、“有服装规定吗”等“游轮入门知识”的研讨会以及穿船长服拍纪念照等活动,许多携家带口的人们等享受了乐趣。


“诺蒂卡”号由美国大洋邮轮公司运航。该游轮已连续六年停靠神户。


当天,日本国内最大的游轮“飞鸟2”号(约5万吨)也由神户港中突堤中央客运终点站离港,进行阔别三年的环球之旅。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