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北海道猴子泡温泉 舒服至极昏昏欲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2-14 15:4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北海道猴子泡温泉 舒服至极昏昏欲睡



冬天来了,在北海道函馆市汤之川温泉的市营热带植物园中,在此饲养的97只日本猴子惬意地享受露天温泉,互相梳理毛发。有些“常客”甚至整天泡着不走,成为当地冬天的一道风景线。


北海道并没有野生的猴子。每年12月,为了抵抗严寒,该园会把温泉引入猴山的池子里,水温在40度左右。据称该温泉具有治疗肌肉酸痛和割伤的效果,对于日常争吵受伤的猴子来说可谓理想的治愈场所,对它们的情绪起到了稳定作用。


猴山温泉的参观将一直开放至明年5月的黄金周。植物园12月29日到新年元旦将闭园。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