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调皮雪猴泡温泉大方冲镜头挥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29 22:3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调皮雪猴泡温泉大方冲镜头挥手


日本调皮雪猴泡温泉大方冲镜头挥手


图集详情:


日本猕猴也叫雪猴,生活在日本的北部,是世界上生活地区最北的非人类灵长目动物。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日前,威尔士摄影师菲尔·摩根为了拍摄雪猴沐浴的珍贵照片,来到日本长野县的地狱谷野生动物园,记录下了这些难得一见的瞬间。在拍摄过程中,一只猴子甚至对着摄影师的镜头“挥手致意”。


日本长野县的山谷分布着数个天然温泉,悬崖陡峭,与世隔绝,故被称为地狱谷。地狱谷一年四季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被白雪覆盖,气候严寒。因此,生活在周围的雪猴必须依靠到温泉中洗澡来保持身体的温暖。威尔士摄影师菲尔利用假期来到地狱谷,记录下了雪猴洗澡的珍贵瞬间。照片中的雪猴时而抠抠脚趾,时而挠挠痒,十分惬意。在菲尔拍摄时,一只调皮的猴子不但不感到羞涩,反而向摄影师挥手致意,镜头感十足。


雪猴是非常聪明的动物,它们有非常复杂的社会群体。它们动作敏捷灵巧,经常有人看见雪猴在制作雪球打雪仗。(实习编译:万斯佳审稿:郭文静)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