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著名摄影师石川裕树为女儿出版画册《蝶之心》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4-9-14 16: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著名摄影师石川裕树为女儿出版画册《蝶之心》



“重生为蝶”—— “心跳为零,血压为零。我们本以为手术成功了,结果却变成了这样。就在我们决定放弃的时候,他们再次打开了你的胸腔做心脏起搏。它开始重新跳动。蝴蝶在基督教中是重生的象征,现在,希望重生的你可以永远地飞翔在爸爸的周围。”


1975年出生于福冈的日本著名摄影师石川裕树,被医生告知刚出生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要做三次大手术才能活下去”。石川于是为女儿开设了博客,经常记录幼小的女儿饱受病痛折磨的生活点滴。在爸爸的镜头下,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小女孩,展露出天使般的微笑,明亮活泼,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坚韧。该系列作品曾获得木村伊兵卫摄影奖,并已集结成画册《蝶之心》。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