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老丈人 最瞧不上这种女婿

作者:佚名  来源:男人装   更新:2018-5-2 18:4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雇中国厨子,开德国汽车,戴瑞士手表、娶日本老婆”是当代男人的“新人生四大喜”,其中前三项砸钱即可,唯独娶日本媳妇不仅需要提高自身姿势水平,更要看日本老丈人的脸色。


要知道虽然日本老丈人不要彩礼,但对于女婿的要求可一点都不低。最近日本媒体统计了日本岳父最瞧不上的女婿类型,如果你真想娶新垣结衣,了解一下吧。



娶个日本媳妇太不容易了!


08


嫁入豪门是许多女孩的终极目标,但日本岳父却在担心女儿在豪门受欺。


“门当户对”在日本也是让人信服的教条。一猛子扎进爱河里的姑娘,常常只见眼前的暂时虚荣,却没想过豪门生长环境所形成的三观不同,老丈人们为此操碎了心。


划重点:所以你的家庭背景不能太硬霸。


07


“我搞你,你搞我女儿?找死!”这是日本岳父的内心写照,也难怪会膈应部下追求自己女儿。作为顶头上司,大到业绩感人,小到在休息室偷懒,部下的臭毛病全被上司看在眼里。


此外,日本职场阶级分化的变态,这种“越级操作”也被视为“不守规矩”。


划重点:你不能入职老丈人的单位,更不能成为他的下属。


06


随着世界范围内女性越来越偏爱“小奶狗”,这让很多日本岳父产生危机感。要知道日本大男子主义尤甚,靠卖萌卖软的套路怎么入得了日本岳父的法眼。


除此之外,“没有共同话题”和“看起来没有担当”也是日本岳父感到担忧的地方。毕竟在日本这样一个男权社会里,父亲们普遍还是喜欢找个能照顾女儿的男人。


划重点:你需要把女友当做小奶猫。


05


跟中国一样,日本老一辈人也对“离婚”有着天然恐惧,离异者在他们眼中犹如”远郊的二手房“一样低人一等。


划重点:不管是”吵架“还是“被绿帽”,在日本岳父眼里都不是理由,在他们眼中离婚就是原罪,一切理由都是借口......


04


众所周知,日本人对外语的排斥程度令人发指,从那些努力说英语却说的像火星语一样的“日本英语"就能以点看面。


要知道在日本,对“不会日语”人士的排斥可不光体现在找女婿这一方面,就连很多歌舞伎厅都不接待不会日语的客人.....


划重点:如果你现在的日语只会“八嘎”,建议还是闭关修炼一段日语的好......


03


在男权严重的日本社会,老丈人和女婿之间有严格的等级地位。如果女儿找到一个比自己还大的,光是“叫姑爷还是叫哥”这个问题就能挠掉脑袋上本就不多的几根头发。


划重点:老年人别凑热闹。


02


小奶狗毕竟还赚个听话,轻浮自大的男人却总认为老天爷第一他第二。


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往往会被这种蜜汁自信迷倒,但这早就是岳父辈玩剩下的。可以透过现象看本质的岳父们一眼便能看穿谁是外强中干。


划重点:严肃点,娶媳妇儿呢。


01


这种人笃信“天降大任,必苦心劳骨”,但问题是只见“苦心劳骨”,却丝毫不见“降大任”的迹象。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他们往往还眼高手低,整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欺骗自己,认真的就像是一个失宠的小三盼流氓。


划重点:这类男人不管哪国岳父都不会睁眼瞧。


综合来看,日本岳父讨厌的女婿有跟天朝岳父相通之处,也有“符合本国国情”的条件。如果你的目标也是“娶一位日本太太”,你知道该怎么做了。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