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日本超5成年轻人自认为是“萝莉控”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4-9-12 9:5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调查显示日本超5成年轻人自认为是“萝莉控”


日媒11日报道,对于任何人来说,想必都会有一些难以向他人启齿的兴趣爱好。比如年轻人喜欢动漫或者游戏,虽然可以告知同辈,但是却很难向长辈说道。


另一方面,同辈之间也存在一些难以启齿的兴趣爱好,最具代表的就是“萝莉控”。那么日本的萝莉控到底有多少呢?对此日本媒体以数百名男子为对象就“你自认为是萝莉控吗?”展开了问卷调查。


根据结果显示,全体自认为是萝莉控的比例居然达到了25%,其中20岁年龄段的年轻男性比例更是高达57%!


对于这一调查结果,着实让人感到有些吃惊,那么导致变成萝莉控的原因又是什么呢?通过询问,给出的最具说服力的回答如下。


“10岁年龄段的男子与同年龄段的女孩子交往,算不上萝莉控,30岁年龄段的男子通常都结婚,也根本无法成为萝莉控,而20岁年龄段的女性只要长得不是太难看,一般都有交往对象,而像我们这些20年龄段而且没有交往过女性的男子就好比处于食物链的最底端,只能成为萝莉控了。”


对于这样的一个回答,真可谓十分之悲催,20来岁了还没有谈过女朋友,由于极度缺乏自信,因此就很容易成为萝莉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