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父亲给女儿揉胸! 日本这习俗污到辣眼睛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6-12-19 12: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天,日本 TOCANA报道了新潟县下越地区的一个古老风俗,吓掉了一众小伙伴们的眼镜……就是“育乳”习俗。




女孩子为了乳房发育得更美好,通过按摩的手段来达成心愿,原本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这个“育乳”习俗为什么会成为话题呢?O(╯□╰)o因为它得由父亲对女儿的胸部进行揉搓。



新潟市养护之家的河野先生表示,“育乳仪式”在下越地区有着长久的历史。这个习俗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乳房发育,希望女儿为人母的时候能够有充足的奶水。



据传,江户时期就已经存在,但很遗憾,如今已经追寻不到根源了。不过如今是否还有人在继续这个习俗,就不得而知了。



这个仪式具体的做法是,从女儿月经初潮开始,就会有产婆教导女孩的父亲按摩胸部的具体方法。父亲需要对女儿每天早晚揉搓乳房,帮助女儿的乳房更好地发育,一直持续到女儿出嫁为止。



为了子嗣的繁衍,当时的人们也是费尽了心思诶。不过通过按摩的确是很科学的方法,现如今都还有不少女生,会特地去专门的美体中心做按摩胸部的疗程。而据环球网记者查到的日本此前公布的关于各地女性胸部罩杯大小的调查,发现新潟县女性平均罩杯为D,远高于大部分日本其他地区。说明按摩的办法确实是有效的哦。



不过大家的关注点大多还是在父亲为女儿按摩胸部上,大多数人在被吓掉眼镜之后,捡起眼镜想了想,这是日本啊……也是正常……



大家的印象里似乎日本就会有很多的奇异事件发生,不过其实日本的吃瓜群众对这样的事也应当是接受无能的。


大家还记得日本父女共浴的习俗吗?日本43岁前职棒球星、曾赴美挑战大联盟的中村纪洋,参加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有吉ゼミSP》(《有吉塾SP》),畅谈自己的育儿生活,尤其是会和3个女儿一起洗澡,引起网友的热议。关于父女共浴,日本还有相关的调查,“日本的女孩们都是到几岁开始才不和父亲共浴的呢?”



有23.6%的人回答“一直到上幼儿园”;


35.6%的人回答“大概到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吧”;


21.5%的人回答“一直到上小学三、四年级”;


6.0%的人回答“一直到上小学五、六年级”;


2.1%的人回答“一直到上初中”;


0.4%的人回答“直到上高中”;


0.9%的人表示“高中毕业以后也还会一起泡澡”;


另外有9.9%的人称“不记得和父亲一起泡澡”。


可以看出大部分女儿们在小学阶段就不在和父亲一起泡澡了,基本是在发育之前跟父亲就不会那么亲密了。而从步入青春期开始,却让父亲每天揉搓自己的乳房……就算为了F杯,也羞耻得无法想象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职棒球星中村纪洋曾赴美挑战大联盟,现在担任棒球指导,近日参加综艺节目《有吉塾SP》,畅谈自己的育儿生活,尤其是会和3个女儿一起洗澡,意外引起网友讨论。


现年43岁的中村纪洋有3个女儿,最大女儿已经20岁,全都是运动健将,过去在职棒选手时代,要求全家一定要聚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结束深夜返家,还要全家聚餐。



除此之外,中村纪洋到现在还会和女儿一起洗澡,节目拍下他在浴室泡澡的画面,大女儿这时敲门说“我要进去喽!”父女俩边洗澡边聊天,他表示自己现在眼睛不知道看哪里才好,3个女儿则是对共浴表示很平常,一家人吃饭聊天超欢乐,网友看节目直呼“好羡慕”。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