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到日本赴一回樱花的邀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2-2 16: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拍摄樱花的和服少女

拍摄樱花的和服少女

  最后赏樱之地 北海道

  北海道的“松前城”是日本全国著名的观赏樱花胜地,更被日本樱花会授予“樱花之乡”称号。

  北海道是全日本最寒冷、回暖最迟之地,岛上樱花当然亦是迟迟才开放。当说到究竟那里才是最后赏樱之地时,意见却不大一致,有人认为是北海道东川町的旭岳温泉一带,不过大部分日本人却倾向于相信是北海道东端、根室市“清隆寺”内那40株“Chishima”樱花,历年来这里的平均开花时间都是在5月下旬,而1984年5月30日则是其纪录中最迟开花的年度。

  数到全日本最长的樱花之路,便是位于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路”,路长约8公里,两旁密密麻麻种了约一万株不同种类的樱花,其中大部分为“大山樱”。这里樱花的开花时间为5月上旬,而且每逢樱花季节。

  另外,到北海道别忘了尝尝冰激凌,春天可以试试樱花口味,颜色是诱人的淡粉,口感清甜,还透着清雅的樱叶香味。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