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到日本赴一回樱花的邀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2-2 16: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夙川公园

夙川公园

  北之丸公园:位于靖国神社旁的北之丸公园,亦是东京都内樱林密集之地,尤其由靖国通至公园内划艇场的一条 400米千鸟渊樱道,樱花夹道两旁,有如一条樱花隧道,晚上的夜樱宴会也不比上野公园逊色。

  平安神宫:是纪念京都迁都 1100年而建的平安神宫,是平安时代大内皇宫的复原之作,正门的朱红神殿和大鸟居,把当年皇宫盛貌展现眼前,加上茂密的红枝垂樱在旁衬托,可谓艳色无边。到宫内的栖凤池一带,更可看到千多棵粉红、淡红、素白色樱花各自精彩的美景。

  二条城:江户幕府第一大将军德川家康府邸二条城,一向以樱花种类丰富见称,有樱花王者称誉的八重樱,偌大花蕾和重花瓣内蕴藏着浓郁香气,来到城内的樱之园一逛,便能一睹这庄严华丽的樱花英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