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十大最畅销最流行温泉区

作者:未知  来源:旅游_中国网   更新:2010-8-10 14: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horoba酒店

    所在地:登别温泉,北海道

    综述:北海道最著名的温泉乡,有“温泉的百货公司”之称,各种泉质不同的温泉造就了不同风格的温泉旅馆。

    特色: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不愧为温泉渡假地之称的、效能丰富的四种泉质的温泉和日本最大级别的露天温泉。 屋内温泉也风情万种,为您准备了桧木风吕、按摩浴池等。

    人气理由一:在被称为“温泉百货店”的登别温泉地当中,也以泉质好,种类多而知名。在同一个地方可以体验四种不同的泉质。

    人气理由二:这里为您不同的需要准备不同类型的房间,让您在最适合自己的房间内度过放松时光。

    人气理由三:被山间绿色的大自然所包围,远离都市的喧嚣,缓解您身心的疲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