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雪中温泉温暖我心

作者:未知  来源:水母网   更新:2009-12-16 19:0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总要体验一下日本的风情,泡温泉是必不可少的,泡完温泉后要穿上温泉旅馆特意为客人准备的日本浴衣。浴衣有规定的穿法,一不小心就会闹出笑话来,一般来说,浴衣的穿法是“右下左上”把左边的那一面放在上面,然后系上腰带就大功告成了。泡温泉还是挺舒服的,尤其是室外的温泉,但是日本人泡温泉都靠自觉遵守一些规定的,例如要先冲洗,然后进汤,还有毛巾不能带进汤里,此外还有头发也不能进,所以要包起来。据说天天泡温泉还可以长寿呢。日本的温泉,一般是男女混在一起,大家都是光溜溜的,坦诚相见...... 

  一般来说日本人泡温泉有3泡, 饭前泡,睡前泡,早上起来泡一泡。 还是挺会折腾的呢。 

  可能全世界要数日本人最喜欢洗澡了。日本的家家户户都有洗澡设备,可大街小巷各种澡堂仍然到处可见,许多旅游者对此很不理解。

  日本的澡堂男女入口处只相隔一米多,一入内,正中间是一个账台。一般都是一个年纪稍大的妇人坐在里面收钱,她像一位法官,高高在上,审视着一切,男女浴室都一览无遗。难怪一些留学生刚到日本的时候,害羞得怎么也接受不了。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