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热温泉的沐浴可以疗救一切,除了爱情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6-19 8:5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日本的地热资源如温泉等受到火山爆发、海啸、以及地震的破坏(日本的活火山占世界上10%),日本仍然有127百万居民在生活中享受着地热资源带来的生活方式。大约有100百万人每一年在日本式旅店或旅馆享受地热温泉,从而躲避都市的精神压力。大约有2万个地热温泉冒出地面,不仅让孩子也让灵魂享受着沐浴。
  

  其实,沐浴在日本并非就是为清洁。不管是公共的还是私人的浴室,肥皂是不能带进去的。在沐浴之前使用肥皂的清洁工作必须已经完成,同时要用清水轻洗所有洗涤用品的残余。
  如果身体有疾病,必须在特殊的矿物质水中加以处理。日本岛屿上的阿伊努人都是通过热的温泉达到康复目的的。日本本州还流行着这样的歌词:“热温泉的沐浴可以疗救一切,除了爱情。”现代科学也不断证明温泉对人类的益处。比如,水的放射性功能可以疗救痛风、糖尿病、慢性消化疾病、胆结石,当然有助于恢复疲劳。温泉中的含硫量对于金属类中毒有很好的疗救作用,同时还能清洗损坏的皮肤。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