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芝樱公园樱花遍地都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4-23 10:2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藻琴村为过去位于日本北海道网走支厅东部的行政区划,已于2006年3月31日与女满别町合并为新设立的大空町。名称源自阿伊努语的“mokoto”,或是“momuto”,意思为睡眠的沼泽。


芝樱公园位

  芝樱公园位于道东的网走郡东藻琴村,占地80公顷,每年一到5、6月,便会开满桃红色的芝樱,整座山坡就像是大地的画布般,被满满的小花所填满。芝樱其实不是樱花,因为花形与樱花相似而被叫做“樱”,花季时覆盖地表的芝樱同时盛开,有的桃红、有的雪白、有的还带者淡淡的紫色,还有可爱的图案点缀其间,把大地渲染得缤纷夺目,美丽地让人心动。除了赏花,藻琴山也是知名的温泉地,看完红扑扑的芝樱,再到藻琴山温泉泡温泉,感觉格外舒畅。(linki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