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如何在日本泡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7-8-14 17:4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专家经研究发现,泡温泉可能导致中暑,并可能造成猝死。日本每年约有1.4万人因泡温泉不当而死

日本东京庆应大学研究人员将被麻醉的老鼠分别放入40摄氏度至45摄氏度中的水里,结果,被放入40摄氏度水里的老鼠很快就苏醒了,而其他被放入高于41摄氏度水里的老鼠则没有苏醒,并停止了呼吸。

研究人员发现,长时间放在热水中的老鼠会因血管收缩而导致心脏血液流量下降,而被放入热水中产生的压力是血管收缩的主因。研究小组认定,人类会呈现相似反应,若在泡温泉时体温过热有猝死可能。

[相关链接]

泡温泉小秘诀

瀑布浴:藉水压冲击,可活络筋骨,达到治疗酸痛的效果。但请避免与泉水成直角直接冲击,以斜角舒缓水压并以毛巾敷于患部为宜。

半身浴法:脏以下部位浸泡于温泉中,可调整体温,平衡内分泌的平衡。

瘦身的小秘方:泡汤时以浸泡15分钟、起身5分钟、再浸泡15分钟为原则,反复2~3次,,且浴后1小时内不进食,持之以恒,效果良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