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主将下嫁平民 公主嫁平民是种什么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6 13: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挪威公主玛尔塔


2002年5月24日,挪威公主玛尔塔与一名有争议的小说家阿里·贝恩结婚,婚后她同样失去了挪威王室头衔以及一切特权。


在这段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婚礼中,马尔塔坚持了自己的选择,甚至在婚礼上她热泪盈眶的大声宣布:“这个男人照耀了我的生活。我认定,他就是要与我共度余生的人。”



与清子公主勤俭持家做“民女”的路数不同,失去公主头衔和皇家津贴的马尔塔,像普通人一样,依法纳税,养活自己。她擅长经营,建立了“玛尔塔·路易丝文化中介公司”,在公司成立时,就和挪威广播公司和挪威国家剧院签下两单大生意,她出过两本书,还参与媒体工作,事业做的风生水起。


尼泊尔公主普雷娜


2003年初,尼泊尔公主普雷娜下嫁平民,“驸马”尼泊尔人拉杰·巴哈杜尔·辛格是一名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的研究生,家庭殷实。


由于新郎非常优秀,早在双方订婚之时,辛格就被授予了“库玛”(相当于王子)的称号,接纳他成为王室一员。



婚后两人住在“驸马爷”辛格的府邸,辛格继续从事着计算机相关工作,而普雷娜公主则以职业女性的身份从事新工作,生活富足,衣食无忧。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