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主将下嫁平民 公主嫁平民是种什么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6 13: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万没想到,最后和公主订婚的“驸马”小室圭,只是一介平民。



真子公主的“驸马”的家庭背景普通,甚至可以说是个“苦孩子”。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的小室圭,由妈妈一手抚养长大,目前工作于一家律所。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成长环境,造就了小室善解人意、吃苦耐劳、为人正直的性格,赢得了许多人的好评。



小室圭和真子公主相识于东京国际基督教大学(ICU)。交往3年后,小室于2013年12月在东京向真子求婚,真子当场就答应了。


我渴望建立温暖和充满欢笑的家庭


其实真子公主会选择嫁平民也不奇怪,因为她的成长历程体现出了和传统相异的平民思维。


看似温顺优雅的真子,其实颇有主见。在选择大学时,她就打破了皇室成员只上学习院大学的惯例,选择了颇有“洋风”的国际基督教大学。



在国外留学和旅游时,真子公主也毫不理会自己的皇室身份,和一般人一样乘坐经济仓。在日本大地震时,正在上大二的真子还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到灾区帮助那里的孩子。


在她眼中,小室是一个应对所有事物都能坦然自若,心胸宽广,而对她又能细致入微、温柔体贴的人。在皇室的宫廷深深的牢笼之下,真子感受到了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