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主将下嫁平民 公主嫁平民是种什么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天气   更新:2017-9-6 13: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小就喜欢听灰姑娘的故事,有好多女孩子也梦想着自己可以遇上那个白马王子,从此飞上枝头变凤凰,和王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而偏偏又这样一群人,不同于飞上枝头变凤凰的“灰姑娘”,她们是一出生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货真价实的金枝玉叶。可是却愿意舍弃一切,变成平民,只为追求心中所爱。


宅男最爱的日本公主嫁平民


9月3日,25岁的日本天皇长孙女真子公主,在一记者会上宣布正式订婚,并将于明年秋天举行婚礼。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真子公主,有着教科书一般的人生履历。18岁进入国际基督教大学(ICU)学习艺术文化和文化课程,之后又前往英国各大知名大学学习。如今25岁的她一边攻读博士学位,一边担任东京大学博物馆研究员。


虽然不是天赋异禀的奇才,但却十分的努力上进,加上外貌清秀,真子公主在日本一直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更被誉为宅男最爱的日本公主,深受日本民众的拥戴。



随着公主一天天的长大,吃瓜群众们也开始操心:身世显赫、相貌出众,又勤奋努力的公主,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与之相配?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