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宗教文化 >> 正文

日本女性:嫁给日本和尚是怎样一种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0-28 19:5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女性:嫁给日本和尚是怎样一种体验



最近,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主演的《朝五晚九》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英语老师樱庭润子与帅气僧侣星川高岭坠入爱河的喜剧故事。


那么,嫁给日本的和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日本,和尚可以结婚生子


在日本的相亲队伍中,和尚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劲势力。日本的和尚是一个非常安定的职业,可以喝酒吃肉、娶妻生子。


你可以在日本的大街上看见和尚穿着袈裟、骑着摩托车满地跑的景象。他或许是去做佛事,也可能正要赶回开的公司去,然后,你又可以看见刚才穿袈裟的和尚,会挽着一位漂亮的美人去散步。最后,日本的和尚可以结婚生子,可以吃肉喝酒,自由极了。正由于这种宽松的环境,日本各种寺庙多如牛毛,各有各的宗派。


日本的和尚每年都会举办时尚秀,然后由评委评选出名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