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宗教文化 >> 正文

日本有座让人脸红的寺庙,供奉物品让人尴尬,全都是女人的那东西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30 16:1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有座让人脸红的寺庙,供奉物品让人尴尬,全都是女人的那东西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寺庙中一般都供奉着非常威严的佛像或者是民族英雄,寺庙是一个缅怀英雄的地方,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总有一些地方的文化会让人感到惊讶,日本就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国家,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寺庙这个寺庙位于日本里面供奉的并不是神佛,而是女人的私人物品。


这东西就是女生的文胸,这座寺庙就叫“内衣神社”!



这家神社位于日本茨城县北部的山上,这里面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内衣,由于长时间不打扫和清理,让这个神社看起来非常一些,再加上上面挂着的物品,看起来让人毛骨悚然。



寺庙里除了挂满内衣,还有吊带衫,据说里面放置的内衣颜色会根据不同时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房间外面还有一张像祭坛的桌子,上面有被盯着的人偶,旁边还有照片和姓名,看起来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




其实这些寺庙原本叫本觉寺,20多年前由于诈骗被人告上法庭,寺庙的主办方逃之夭夭,留下了这座寺庙,这家寺庙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多内衣,可能是当地人不爽才扔进去的,也有一些人认为这是一家带有诅咒的寺庙,诅咒对象则是日本女性,也有人说这是日本艺术家精心打造的,但是真实情况我们不得而知,这个悬念也就留到了现在。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