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宗教文化 >> 正文

日本和尚可娶妻生子喝酒吃肉 卖块墓地轻松赚几百万日元受女人追

作者:佚名  来源:qi-che.com   更新:2015-10-29 15:4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和尚可娶妻生子喝酒吃肉 卖块墓地轻松赚几百万日元受女人追捧



日本和尚娶妻生子,卖块墓地轻松赚几百万日元,亮瞎双眼。人们对于和尚的印象似乎都是出家不能娶妻生子破戒,但是在日本这一规定似乎不存在,在最近播出的一部入剧里,男主角和尚竟然娶妻生子,其实这只是日本和尚的一个部分,众多的暴利手段令人震惊。


日剧《朝5晚9:恋上我的帅和尚》让不少人第一次知道原来和尚可以大张旗鼓地恋爱、结婚、生子、寺庙住持实行世袭制,家产丰厚学历也高,对很多人来说这是新奇的认知。


在剧中,身为和尚的男主角拥有寺院和私人飞机,请女主角吃帝王蟹;女主角在偏僻的地方摔断鞋跟,他能驾驶跑车神奇地出现,还送上一大束玫瑰花;女主角调职考试失败,他送她价值4000元人民币的高跟鞋,俨然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有资料显示日本封建时代的和尚们常偷情,上到天皇妃子下至妓女均有涉及。12、13世纪的贵族女人是很容易被高僧引诱的,就是在11世纪时也是如此。


如此令人大吃一惊的行为制度其实跟他们的雄厚的资本有关,为什么?随便卖一块墓地都能赚几百万日元,这能不富裕吗?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