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和尚竟如此招女人爱!九大最受日本女性欢迎的男性职业

作者:佚名  来源:天天探索   更新:2017-6-27 14: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些女生喜欢阳光帅气的兵哥哥,有些青睐于土豪、高富帅!那么日本女人最喜欢从事什么职业的那人呢?最近一项日本网络调查显示,从事以下9种职业的未来男友最吸引人,看到这里小编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9.和尚


不知是因为他们平静而开明的人生观,还是简单地因为他们时髦的光头,可以结婚生子的日本和尚也是某些日本女人的中意人选。调查对象们明确说明是“寺庙的住持”,他们也算是成功男人,于是也很有吸引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