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埼玉县春日部市开设藤萝架下的咖啡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4-24 18: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埼玉县春日部市开设了有日本最长紫藤花架的开放式咖啡厅“藤台”。藤架总长1.1公里,沿市政厅附近“藤萝大街”的人行道修建。桌子和椅子整齐摆放在紫藤架下,大约开放了30个食品和饮料摊位。在紫藤花开中,市民们享受了甜点和咖啡等。


藤台是第一次以城市和当地购物区为计划,以打造新区域的魅力和吸引人群为目的开发道路空间。今年温暖的天气继续持续,比往年能更早迎接观赏的时节。14日为开业的第一天,有大约4000人来访。


住在本市的主妇(76岁)和朋友一起去了体育俱乐部后,购买了炒面和面包等,并说:“美丽的藤花也开了,气氛很好。还想再来。”


咖啡厅也将于4月28日与29日再次开放,今年第三十七届“藤祭”将在22日于藤萝大街举行。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