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展出100米长鲤鱼旗 用起重机挂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5-4 15:5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展出100米长鲤鱼旗 用起重机挂起(图)



在日本埼玉县加须市,人们将一个长100米、重330公斤的鲤鱼旗悬挂在空中。在男孩节前后,日本各地有挂鲤鱼旗的风俗,意在为孩子健康成长和出人头地祈福。


据日媒4日报道,日本琦玉县加须市因盛产鲤鱼旗而出名。加须市举办升起长达100米的巨大鲤鱼旗活动。


加须市在每年的日本儿童节前都要举办该活动。5月3日,在利根川岸边,举行升起长约100米、重约330公斤的巨大鲤鱼旗活动。


举办方采用大型起重机,将鲤鱼旗绑在起重机上,缓缓升上约100米的高空。鲤鱼旗在高空迎风飘扬。


这个鲤鱼旗是2014年市民参与制作的第4代鲤鱼旗,在晴空万里下展现着熊熊英姿。许多家长带着小孩到现场观看,发出阵阵欢呼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