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任你涛声依旧——蒲郡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4-15 22: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蒲郡温泉位于三河湾的名胜竹岛周边的温泉,自古以来受到日本皇族和许多作家的喜爱并逗留此处,是具有历史的温泉地。无色透明的温泉呈碱性,因此对神经痛、肌肉痛、关节痛等有着相当好的疗效。你可以在这一边听着涛声一边泡着温泉,一天的疲劳和心里的忧愁都会随之而去。



春天来到蒲郡游玩,你可以欣赏“杜鹃花节”,夏天则可以乘坐纳凉船等。三河湾上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竹岛,可以从竹岛桥前往。竹岛上生长着茂密的苔草和红楠等暖地型植物,建有环形散步道,环行一周只要30分钟。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的竹岛,有供奉竹岛弁天神的八百富神社,竹岛水族馆等。


【蒲郡温泉情报】


温度:28.9℃


泉质:碱性单纯温泉


功效:神经痛、肌肉痛、关节痛、肩僵直、瘀伤、慢性消化器官疾病、痔疮、寒症、缓解疲劳等


地址:愛知県蒲郡市


交通:从日本铁路蒲郡车站出发,乘车5分钟即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