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冬日泡温泉方法全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8 18:5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怎样泡温泉?


1、不要泡得过急,即不要从水温太烫的池开始;要从水温较温和的池水开始浸泡。


2、不要泡得过热过久,即不要在烫身的池水中每次浸泡时间超过10分钟;要及时让身体上胸露出水面或离水歇息。


3、不要泡得过深,即不要在过胸的水位每次浸泡时间超过10分钟;要与较温和的池水及时交替浸泡或身体及时露出水面歇息后再浸泡。


4、温泉温度高,浸泡后会有出汗、口干、胸闷等不适感,这是血液循环过快的正常反应。此时调换凉水浸泡或上水(攻略)静养稍许,并多喝水即可舒缓。


5、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者应约伴一同浸泡,如有不适应立即上水静养。


6、饥饿时不可浸泡,因空腹易致疲劳,须饭后小睡或稍休息再行浸泡。


7、酒后须熟睡养息后才能浸泡,否则沐浴刺激血行,致使体力消耗殆尽,恐生意外。


8、长途跋涉疲劳过度,不可骤然入温泉,须稍事休息,待体力恢复后再行浸泡。


专家提示:冷的冬季,去温泉“泡一泡”是时下很多人的休闲方式,泡完后再蒸个桑拿,既舒服又自在。其实,这种做法并不科学。据相关资料显示,泡完温泉后,水中的矿物质和负离子刚刚被身体吸收,如果马上蒸桑拿,有益的物质很容易随着汗液排出,还可能出现晕倒等危险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